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控创中国稳健迈入中国铁路轨道市场

控创中国稳健迈入中国铁路轨道市场

——— ---德国控创2009轨道行业研讨会圆满落幕

  2009年5月16日,北京—----德国控创集团,控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酒店顺利召开“德国控创2009轨道交通行业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控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控创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英特尔(芯片厂商),QNX(软件供应商)以及i-sft(极端应用显示设备供应商)同时出席了此次活动。来自国内著名轨道系统集成商,相关高校和研究所技术人员近100人到会交流。

  控创召开此次行业研讨会,旨在向中国铁路和轨道行业展示控创在全球智能交通市场取得的成就,分享控创最新的产品技术和项目经验。对此,北京市铁路局,总工室,机务处,车辆处和信息处的相关领导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和欢迎,盛情出席了此次活动。

  大会伊始,北京铁路局总工室主任刘女士发表了开幕致辞。刘女士对当今中国轨道行业高速发展的态势进行了总结;对于像控创这样有着全球背景和资源的,并能给中国铁路市场带来最新技术和成功经验的嵌入式计算机供应商和此次技术交流活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研讨会进行了4个小时。其间,控创集团轨道部门总监Stephan Rupp向中国轨道行业观众展示了控创在全球的轨道行业成功案例。

 

  控创智能交通事业部门成功服务于西门子,庞巴迪,阿尔斯通等大型设备集成商。控创的产品,包括:平板电脑,HMI显示系统,加固CompactPCI硬件平台,远程控制和信号处理设备以及其他板卡和系统产品,广泛的应用于机车控制,视频监控,车载娱乐信息系统以及自动售检票系统。控创产品的高可用性和长期稳定性能够满足轨道应用的恶劣环境和高安全性的要求。在工作温度范围为-40°C 到 +85°C的铁路应用中使用的全套嵌入式控制系统都经过了EN50155认证,并都有保形涂层和加固版本。除了产品本身,控创的研发和技术支持团队可为客户提供全套的项目解决方案。


 
  现场,控创向广大中国观众展示了轨道行业的热销和最新产品。其中,模拟“列车管理控制系统演示平台”以其方案的完整性和友好的人机互动界面吸引了众人的眼球。其他的低功耗,多核高性能和能适应极端恶劣环境的加固产品也展示了控创在行业的领军地位,博得了一致的赞赏。


 
  此次研讨会始终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进行。控创长期战略合作伙伴,英特尔、QNX和i-sft也相继分享了他们在轨道行业的成功经验。

  2009年5月,控创成功出击,稳健的迈出了进入中国铁路轨道市场的第一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控创加固式以太网交换机和支持PTP的高端以太网交换机核心模块

控创和GENBAND在OpenStack平台上展示VNF媒体处理解决方案

控创集团加入LoRa联盟™

控创发布全新超低功耗SMARC 2.0模块

控创发布CP6006-SA 刀片式服务器:卓越的每瓦特性能比和超高数据吞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