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川公司首次完美亮相广州雅氏橡塑展

汇川公司首次完美亮相广州雅氏橡塑展

       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已于2009年5月18日至21日在亚洲最大的展览馆——广州的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作为世界级的业内盛事,全球第三大橡塑展,亚洲第一大橡塑展,此次展会有超过40个来自各地的买家团聚首一堂,展会中设有九大产品展区,包括注塑机械专区、挤出机械专区、化工及原材料专区、半制成品专区、辅助设备及测试仪器专区、模具及加工设备专区、饮料及塑料包装设备专区、其它加工机械专区以及中国出口机械及原料馆,逾1900家展商在展会中精心展示研发的橡塑机械及原材料,其中包括来自奥地利、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中国、中国台湾省、英国及美国阵容庞大的展团。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参与雅氏橡塑展,带来了全新的技术、产品和方案,展示了自主研发的永磁同步电机及驱动器、伺服马达及驱动器、PLC、塑料拉丝机专用驱动器、圆织机一体化驱动器及电液混合伺服注塑机全套解决方案等。
 

汇川公司展台上人头攒动,很多观众驻足观看
永磁同步直驱电机和电液混合伺服注塑机系统是展会最大的亮点

上图为汇川公司新推出的IS500系列伺服驱动器和ISMH系列伺服马达

上图从左至右分别为AFE功率单元、IS300T100-CR永磁同步电机伺服驱动器、IS300T050-CR永磁同步伺服驱动器

       通过这次展会,汇川公司完成了自己首次在雅氏橡塑展的完美亮相,汇川公司在塑料行业也开启了新的征途。在这个征途中,我们会继续探索,继续努力,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而不懈奋斗,在新的蓝海里扬帆远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