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叠文科技第八期ProfiNet技术培训在京圆满结束

北京叠文科技第八期ProfiNet技术培训在京圆满结束

2009/6/12 10:57:00

          2009年6月2号,北京叠文科技公司与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联合举办为期一天的第八期Profinet技术培训在京圆满结束。这次的培训,来自钢铁,石油,烟草等各个行业厂家和国内知名系统集成商参加了此次培训。 

          近年来,随着国内工厂的技术改造,以Profinet为代表的诸多新技术进入国内工控行业的视野中。但是对于这些新技术,我们实际实际上还处于一个摸索的阶段。

          因此,此次培训针对Profinet用户的要求,对于其原理,优缺和维护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剖析。在短短的一天里,参加培训的工程师对于讲解的理论,提出了一些现场实际存在的问题。主讲的外籍专家都纷纷给于了详细的解答。

          培训结束后,大家给予了一致的好评。下一期的培训定于9月举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OMbricks远程检测系统在电力行业Profibus/DCS通讯诊断中的应用

北京叠文科技有限公司喜迁新址

第十七届“PROFIBUS系统安装与故障排除陪训”成功举办

叠文应邀参加PI-China第一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PA 耦合器模块功能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