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欧瑞传动举办东营产品推广会

欧瑞传动举办东营产品推广会

    为了加快欧瑞传动产品的推广力度,促进行业用户对欧瑞产品的认知与使用,2009年6月2日,欧瑞传动在东营某大型集团公司成功举办了一场产品推广交流会。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得到该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与配合,达到预期的效果。与会人员除集团总厂的技术人员到会外,其他分厂的各主要技术人员等也均到会参加。
  针对该集团的行业情况,欧瑞传动的技术工程师们专门进行了会议培训内容的讨论。会上,欧瑞传动的工程师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欧瑞传动的公司概况、系列产品、应用案例及对变频器问题的分析和现场情况判断等,并就与会人员的提问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解答。
 
 
  通过此次产品推广交流会,既扩大了欧瑞传动在该集团公司的宣传影响,也为进一步拉近距离起到很好的促进与铺垫作用。同时,欧瑞传动也希望进一步加强与集团公司的携手合作,实现共创双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瑞异步伺服在横切飞剪机上的应用

欧瑞伺服系统追剪功能 在C型钢滚压成型机上的应用

欧瑞伺服系统在制袋机上的应用

欧瑞SD20-G系列在开平印章机上的应用

欧瑞传动在剪板机设备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