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9 PROFIBUS网络设备诊断交流会成功举办

2009 PROFIBUS网络设备诊断交流会成功举办

2009/6/16 13:16:00
 

由北京叠文科技有限公司、E+H与美国百通联合举办的2009 PROFIBUS网络设备诊断交流会于515在京成功召开。

上午,由E+H北京销售中心市场部经理谭海玲致欢迎辞,谈到E+H公司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和生产状况、产品线以及企业精神。E+H将服务于全球过程工业中的制造和物流系统,解决测量、控制和自动化任务,并注重跟北京叠文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合作与交流。

此后,E+H的技术人员分别演讲了题为《PROFIBUS诊断原理、网络设计》和《高校管理 实际操作演示》,谈到现场设备诊断概念、诊断功能模式、PROFIBUS设备诊断应用和PROFIBUS网络设计。针对一些特定问题,E+H提供了一系列解决方案,以客户维护策略为出发点,专注于预诊断、传感器信号分析等方面,预防失效和停车,提高设备稳定性和工厂有效性。

下午,由北京叠文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经理王鹏对PROFIBUS网络设备诊断在烟草行业的应用进行了介绍并与来自国内十几家卷烟厂近三十人共同进行案例分析,探讨系统运行期间常见的故障,如闪断、干扰、噪音等长期以来困扰现场的问题,运用了大量现场诊断图片进行实例说明,包括终端器、分支线、1规则、布线规则等实际故障问题。另外,王鹏经理还对ProfitraceProfihub在烟草、造纸、钢铁、地铁、风力发电、建材、食品港口等行业的应用进行了介绍。

美国百通公司客户经理郑远辉演讲了Profibus DP/PA 网络解决方案,介绍了百通的产品线和应用领域以及工业网络解决方案,同样赢得现场与会者的掌声。

本次PROFIBUS网络设备诊断交流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并受到参会者一致好评,共同期待明年的交流会的再次成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OMbricks远程检测系统在电力行业Profibus/DCS通讯诊断中的应用

北京叠文科技有限公司喜迁新址

第十七届“PROFIBUS系统安装与故障排除陪训”成功举办

叠文应邀参加PI-China第一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PA 耦合器模块功能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