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诺冠集团逆势而上 中国战略铸就辉煌

诺冠集团逆势而上 中国战略铸就辉煌

  2009年6月1日,作为全球领先的气动和流体控制领域的专家,诺冠集团中国区工厂正式落户上海颛桥,诺冠亚太及大中华区总裁蔡宗国先生亲临现场,并表达了诺冠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坐落于上海颛桥的中国区工厂是诺冠集团在亚太第一家大型生产基地,也使诺冠中国集生产、研发(ATC)和销售为一身,成为名副其实的诺冠亚太区总部。

  1996年,诺冠中国公司在上海成立,当时是一个只有几个人的小公司,更确切的说是一个办事处。转眼13年,诺冠中国已经发展成为诺冠全球业务的主要支柱之一,诺冠集团在中国拥有200多名员工,具备完善的销售、市场营销、人力资源、采购、质检、财务、生产、技术支持和工程等部门,并在全国12个地区设立了分公司和办事处。诺冠亚太及大中华区总裁蔡宗国先生表示,这次诺冠中国区工厂的落成,是公司持续致力于中国及亚太市场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尽管目前金融危机正在世界范围内愈演愈烈,但危机似乎并没有阻挡诺冠集团在中国有条不紊的发展步伐。诺冠集团始终坚信,金融危机既是挑战,同时也带来巨大的机遇。中国显著增长的经济环境,使得诺冠集团更看好中国至今依旧潜力巨大的需求市场。

  在新工厂正式启动之后,诺冠集团拥有了在亚太区的大型制造基地及物流中心,加上覆盖亚太的销售网络,使得诺冠能够为亚太客户提供更迅捷的本地化产品服务及更优质的交货期。为了实现客户的持续发展,诺冠集团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振奋人心的新产品开发计划,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可靠的产品和完美的解决方案。我们也将不断地提升自己的服务质量,秉承“一诺千金,誉冠全球”的宗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诺冠精彩亮相 CRTS CHINA2011国际轨道交通展

诺冠电磁阀的优势

诺冠:德国Herion――压力机安全双联阀专家

诺冠公司推出轨道车辆用新型卡套接头

诺冠在PET吹瓶行业的产品和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