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川公司亮相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

汇川公司亮相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

  为了展示汇川公司在软件方面的实力及成就,进一步总结汇川产品在软件方面的成绩,提升汇川硬件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推动软件方面的自主创新,汇川公司参加了2009年6月11日至13日在北京展览馆召开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作为深圳市双软企业、深圳市软件协会的会员,汇川公司积极报名参展,支持深圳市软件协会及深圳市科技局的软件促进方面的工作,光荣地成为了深圳展团的一员。
  汇川公司展出了NICE2000系列扶梯一体化控制软件、永磁同步电机驱动控制软件和智能阀驱动控制软件等一系列行业高端的软件项目,以及一些硬件方面的成果展示,如直驱电机及伺服驱动器,PLC和变频器,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参观。 
  近年来,汇川公司不仅致力于硬件的开发,在软件方面的成就斐然:
·汇川公司于2005年6月分别获得“软件产品”“软件企业”双软认定,截止到目前为止,公司共登记10项软件,3项目软件著作权登记,6项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10项外观专利;
·汇川公司在2005年、2008年分别被认定为深圳市、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汇川公司在2006年、2007年、2008年连续三年被深圳市科技局认定为重点软件企业,自助开发的汇川MD320系列变频器被授予“深圳市2006年优秀软件控制产品”;
·“高性能模块化速度闭环矢量变频器(MD320系列)”被深圳市认定为2006年度重点新产品;
·“高效节能交流永磁同步电机驱动系统(ME320L)”被广东省认定为省重点新产品,“智能型阀变频器异步电机驱动系统”被列为国家科技部2008年度创新基金项目。

  汇川展台在展期内迎来了“软件产品创新奖”的专家评审团,公司申报的智能阀驱动控制软件及电梯一体化控制软件参加了此次评比。技术人员详细而专业的回答了专家提出的各种问题,且得到了评审团的肯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