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川默纳克成功举办济南交流会

汇川默纳克成功举办济南交流会

  6月12日,“默纳克产品交流会”济南站在济南市舜耕山庄举行。山东电梯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同感受默纳克对电梯控制的诠释。
  默纳克公司总经理邵海波、区域经理李鹏、客服经理陈建分别进行了精彩的讲演。山东市场对于默纳克来说是北方区域最重要的一块耕耘地,山东省在整个北方的经济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机械制造业发达,默纳克持之以恒地在山东市场的开拓取得了新的进展与喜人成果,北方的电梯厂家也越来越多地知道了默纳克以及感受到了默纳克带给大家的一体化盛宴。这次交流会拉近了默纳克与山东电梯人的距离,也越来越多地得到了山东电梯人的认可。

  “带您走进汇川默纳克”,从不同的角度真实感受到了汇川默纳克前进的步伐。短短的几年时间,公司自主研发的变频器、伺服/电机PLC、直驱系统、一体化控制器及专机等产品,广泛应用在电梯、机床、金属制品、线缆、印包、电源、冶金、石油、化工、造纸、其中、塑料、纺织等领域。
  苏州默纳克作为电梯一体化技术的引领者,先后推出了NICE3000电梯一体化控制器、NICE2000、扶梯一体化控制器、NICE1000别墅梯货梯一体化控制器等系列产品,在电梯控制领域掀起了一场新的变革,“一体化”这个名词正在引领这个时代的潮流。
  苏州默纳克依托深圳汇川成熟的研发平台、营销平台、市场平台、制造平台、质量平台,在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竞争力产品的同时,也为客户提供“默纳克品牌”的支持和服务。公司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己任,和客户一起紧密合作,创造一种“共荣共赢”的新局面。“专业、技术、服务”作为默纳克的鲜明特点,正带动着公司以行业震惊的速度健康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