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圳汇川再次亮相顺德国际机械零部件采购展览会

深圳汇川再次亮相顺德国际机械零部件采购展览会

       由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人民政府和佛山市顺德区机械装备制造业商会主办,佛山市顺德区顺联机械城有限公司承办的“2009第三届顺德国际机械零部件采购展览会”已在6月25日至27日顺德陈村顺联国际机械博览中心举办。

图1:顺德国际机械零部件采购展览会盛大而隆重的开幕典礼

  机械行业迅猛发展的态势及金融危机下各企业加强内功的修炼,成为顺德机械装备业发展壮大的又一契机。本届展会落户有 “中国机械装备工贸名镇”之称的陈村,为加强该地产业配套、完善产业链,创造了行业加速发展的条件。汇川公司积极的参与了本届展会,希望能为顺德本地的机械制造业复苏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2:汇川公司带来的一系列新产品和新应用

  汇川公司带来了今年推出的众多新品和新应用亮相本次展会,有多款PLC、变频器、伺服驱动器、伺服电机、CAN600系列一体化控制器、NICE3000新结构电梯一体化控制器等。

图3:汇川公司清新亮丽的展台

  汇川公司的展台展示了多种产品及典型应用方案,旨在为机械制造业提供完美的控制与驱动方案。
  日前,顺德展会已经谢幕,汇川公司在顺德机械行业高速发展的形势下,会继续耕耘在顺德这片肥沃的土地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