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Dennis先生应邀为Emerson公司进行ProfiBus专场技术培训

Dennis先生应邀为Emerson公司进行ProfiBus专场技术培训

2009/7/24 16:35:00

       2009年7月13-17日,国际ProfiBus与Profinet培训与认证小组组长Dennis 先生受爱默生公司邀请,为该公司进行为期5天的专场技术培训。

 

       爱默生公司为叠文科技公司的产品用户,在其购买叠文公司产品Profibus 故障排除工具后,为了系统掌握Profibus故障排除和系统安装等方面的知识,特邀请Dennis先生从何来亲自授课。在这次为期五天的技术培训中,Dennis 先生针对PROFIBUS故障排除和系统安装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这种理论及实验的教学方法得到学员们的高度认可。

 

       Dennis 先生9月9-11日还会到北京进行为期三天的PROFIBUS故障排除和系统安装技术培训,有兴趣的工程师可以踊跃报名参加。

 

联系方式

电话:010-82285088

EMAIL:marketing@cameta.org.cn

联系人:王小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OMbricks远程检测系统在电力行业Profibus/DCS通讯诊断中的应用

北京叠文科技有限公司喜迁新址

第十七届“PROFIBUS系统安装与故障排除陪训”成功举办

叠文应邀参加PI-China第一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PA 耦合器模块功能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