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祝贺MatrikonOPC 驻布里斯班办事处成立!

热烈祝贺MatrikonOPC 驻布里斯班办事处成立!

2009/7/23 9:29:00
       MatrikonOPC™, 全球最大的OPC通信供应商,于近日成功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成立办事处。这一举措使得MatrikonOPC高水准的工业通信软件、OPC培训和技术服务更进一步地在亚太地区渗透。

---- MatrikonOPC VP Sean Leonard
      通过该区域办事处的成立,MatrikonOPC向其将MatrikonOPC先进的产品和技术、一流的服务和培训延伸至全球的的目标,又前进了一大步。
 
关于MatrikonOPC
MatrikonOPC 为您提供读取现场数据的OPC软件。我们承诺为您提供畅通无阻的数据读取,以及一流的OPC技术支持和培训。一直以来,我们和客户都保持着长期稳定并且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也因此我们对客户需求有着更为深刻的理解和研究,对客户的燃眉之急能够给予最贴切最及时的帮助,从而使得客户们完成既定的技术目标,获得应得的商业利益。而遍布于加拿大、美国、欧洲、亚太和中东的办事处更加保证了我们的服务在全球范围内渗透。我们是工业数据通信的忠实良伴!更多信息,请参见:www.matrikonopc.cn.
MatrikonOPCMatrikonMatrikon Inc.名下的已注册品牌。
 
MatrikonOPC布里斯班)联系方式:
电话: +61 (7) 3340 8500
地址:
Brisbane Technology Park
35 Miles Platting Road
Eight Mile Plains, Queensland, Australia
4113
 
更多咨询,请联系:
Jane Zhang | MatrikonOPC Marketing
电话:+1-780-4481010 ext 4505
邮件: jane.zhang@matrikon.com
      “我们对我们为客户所提供的技术支持和服务感到自豪。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在澳大利亚的客户群,我们认为,有必要加大我们在东海岸的透明度。我们已经在这里探索了多年,收到了良好的回报,如今我们成立了办事处会更加紧密地将MatrikonOPC和澳大利亚的广大用户群联系在一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州站OPC技术技能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北京站OPC技术技能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看OPC在中国发展方兴未艾

全球数据通讯的领导者

Matrikon OPC技术交流会在京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