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spenTech公司的软件产品助DuPont公司赢得卓越运作方面的生产成就奖

AspenTech公司的软件产品助DuPont公司赢得卓越运作方面的生产成就奖

——— 采用 aspenONE® 软件产品DuPont公司提高了产品质量,应用领域,并缩短了进入市场的时间
2009/8/4 15:43:00

马萨诸塞州伯灵顿,2009年7月15日-艾斯本技术有限公司(OTC: AZPN.PK)今天宣布aspenONE软件的使用帮助杜邦赢得了阿伯丁集团(Aberdeen Group)颁发的流程工业卓越运作方面的杰出生产成就奖。杜邦是从200多家一流企业中脱颖而出的,展示了它在重要运作标准方面的杰出性能。


阿伯丁集团(Aberdeen Group)的遴选是基于他们工业基准研究的结果之上的,采用四个运作标准来衡量每个公司:生产调度准确性,准确指令,整体产出和整体设备可用性(OEE)。

 

aspenONE 解决方案在100多个不同的生产地使用,这一点是杜邦公司能够赢得卓越运作奖的重要成功因素之一。

使用aspenONE,提高了生产运作的监控、控制和分析水平,使得杜邦公司能够在跨企业范围内制定出更好的、实时的决策。



杜邦公司使用aspenONE集成架构来标准化SAP和aspenONE之间的关键工作流程和数据集成。这是杜邦公司能够实现它杰出运作目标的另一个关键因素,持续加速改进项目,降低项目支持费用。

 

aspenONE 制造解决方案吸收了行业公认的ISA-95架构,实现快速决策,最佳应用的推广以及作业活动的组织。

 

附言集锦:

杜邦公司流程自动化系统,Rolando Zamora先生,部门工程师
 “aspenONE生产可视化和分析工具现在在杜邦公司有着广泛的应用。AspenTech全球首推的实时性能管理和企业集成方案正在帮助杜邦公司无缝地将我们的制造系统和我们企业内的商务系统如SAP连接起来。这一点可以使得杜邦公司在全球经济的风浪中成功把握方向,快速作出可靠和基于信息的商务决策。”

 

杜邦仪表和控制系统技术经理, Farshad Amir先生
 “在杜邦公司,我们对卓越运营的追求就是集中到最佳应用的实施,使用最先进的工艺优化技术来衡量和监控实时生产性能。AspenTech方案帮助我们减小了可变性并且提高了产品质量,使我们节省了上市时间并优化管理费用。”

 

Blair Wheeler先生, AspenTech 市场高级副总裁
 “很荣幸AspenTech产品在杜邦公司所获取的杰出运营奖上被视为重要的成功因素。aspenONE在杜邦公司的实施竖起了一个标杆,那就是,通过无缝的商务和生产系统的集成,流程生产企业如何连续改善运营性能。其结果,增加系统的灵敏度和操作透明度,提高效益,这一点,在当今多变的经济环境下尤为重要。”

 

材料来源:
 • 阿伯丁流程工业卓越运作报告
 • aspenONE特殊化学生产管理和卓越生产样本

 

关于DuPont公司杜邦公司DuPont (NYSE: DD)是一家科研企业,提供以科学为基础的产品及服务。成立于1802年的杜邦公司致力于利用科学创造可持续的解决方案,让全球各地的人们生活得更美好、更安全和更健康。杜邦公司业务遍及7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广泛的创新产品和服务涉及农业与食品、楼宇与建筑、通讯和交通等众多领域。详细信息请访问网站www.dupont.com

 

关于AspenTech公司
AspenTech公司是一家世界领先的软件供应商,提供优化过程制造---包括油和气、石油、化工、医药和其他采用化学工艺生产产品的工业。采用集成的aspenONE方案,过程制造商可以在优化工程、制造和供应链运作方面获取最佳的实践方案,其结果,AspenTech公司的客户增加了产能,提高效益、降低成本和提高能耗效益。世界上领先的过程制造商是如何依靠AspenTech公司来实现他们运行的卓越目标的,欢迎访问网站www.aspentech.com


###

© 2009 Aspen Technology, Inc. AspenTech, aspenONE,Aspen宣传彩页上的标识和卓越工程的七个最佳方法均为Aspen Technology公司的商标。Aspen Technology拥有其所有权。其他商标均归属于其各自所有者。
艾斯本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霄云路38号现代汽车大厦801室 100027 电话:86-10-5924-1600  传真:86-10-8453-8636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陶氏化学使用艾斯本aspenONE工程软件,优化资本成本决策

提高上游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项目效率和成本控制

艾斯本举办“OPTIMIZE 2011”全球用户大会

AspenTech发布aspenONE V7产品的更新版本V7.2

LG化学由于使用AspenTech的aspenONE®高级过程控制解决方案一年节省4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