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atrikon Analytics发布最新Excel Reporter

Matrikon Analytics发布最新Excel Reporter

——— 让Excel通过OPC为您迅速获取数据并生成信息
2009/9/24 10:14:00

       Matrikon Analytics™ 发布的第一个产品Excel Reporter让用户从现场及历史数据中创建Excel报告的过程变得更加容易。

      “从我们跟广大用户的交流来看,大多数用户只是想从数据源中获取数据,然后收集在Excel中做成报告,并且希望可以将这一过程以最简便的方式实现。于是,我们开发了Excel Reporter,一个可以直接解决用户问题的方案。如果您对您正在使用的访问数据的办法感到厌烦,请尝试下载一份Excel Reporter的免费试用版,亲身感受一下它所带来的方便之处。”

                                                                     Mustafa Al-Mosawi, Matrikon Analytics 产品经理

关于Matrikon Analytics

 

Matrikon Analytics专门为用户开发并提供可以从现场设备中快速获取数据,并将信息最大化的软件工具。这些可下载的软件将会以最直观、最易用的方式呈现,方便普通用户在最短时间内安装、配置及运行。Matrikon Analytics的产品都是跟广大客户近距离交流后的成果结晶,用户的所需所想是我们进行产品开发的关键依据。Matrikon Analytics的宗旨是以最快的速度将数据转化为对您有用的信息,成为您做出正确判断的奠基石。点击这里浏览网站。

 

Matrikon and Matrikon Analytics 是注册于Matrikon Inc. 名下的品牌。

 

更多关于Matrikon Analytics的咨询,请联系: chinasales@matrikonanalytics.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州站OPC技术技能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北京站OPC技术技能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看OPC在中国发展方兴未艾

全球数据通讯的领导者

Matrikon OPC技术交流会在京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