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正弦电气成立无锡分公司

正弦电气成立无锡分公司

   江苏省无锡地区变频器市场容量大,是国产变频器厂家必争之地,为了更好地开拓江苏市场,加强无锡地区业务管理和客户服务工作,正弦公司决定在无锡市成立分公司,按公司法进行注册登记。

  分公司法定名称:深圳市正弦电气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
  分公司注册地址:江苏省无锡蠡园经济开发区标准厂房A4楼四层401。
  办公场地面积:403平方米,办公场地按分公司要求,全部重新装修。
  分公司负责人:由公司营销总监兼任,公司另外聘任合适人选,任常务经理,常住无锡主持日常工作。

  分公司以销售渠道开发和管理为主,协助授权代理商开发大规模直接配套客户,分公司常备大量库存,保障即时供货,常驻5名技术支持工程师,做好售前售后服务工作。

  业务范围限制在江苏省区域以内,严格限制分公司直接交易客户总数,所有客户必须是一般纳税人。
关于正弦

        深圳市正弦电气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变频调速器和交流伺服系统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是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公司技术及管理团队,具有二十余年专业理论研究基础、产品研发和品质管理经验,是国内最早从事自主研发变频器产品的公司之一,世界最先进的矢量控制技术已经融入公司多个系列、几百种规格的产品中,满足各种高端工况需求,直接替代欧美、日本等进口品牌,成为众多设备配套厂商的首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稳定省电的抽油机变频控制方案

一文告诉你变频电机和普通电机的区别

你知道吗?润滑油对减速机的影响

你不可不知道的三相电机轴承温度过热原因分析与处理措施

突破思维,超实用卷染机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