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叠文公司Profibus故障排除工具已经得到市场高度认可

叠文公司Profibus故障排除工具已经得到市场高度认可

2009/11/17 19:23:51

        经过我们的努力,叠文公司Profibus故障排除工具及其相关配件已经在国内外有了很高的的市场认可度,我们的产品已经遍布国内外冶金、烟草、汽车、造纸、通讯、机械、电力、石化、港口、建材等二十多个行业的生产车间,亚洲地区也有数百位维护和开发工程师在我公司进行过profibus&profinet的专业技术培训。

        2010年即将来临,新的一年我们将本着真诚为工厂解决问题的原则,继续为国内外维护和开发工程师提供国际最先进的profibus&profinet方面的维护产品、服务及专业培训。

      如何让工厂的故障概率降低?如何让工厂生产顺利进行?如何让工厂维护人员掌握国际最先进的技术?

      相信叠文会成为您最真诚的帮手!相关产品和培训信息请登录www.diewe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OMbricks远程检测系统在电力行业Profibus/DCS通讯诊断中的应用

北京叠文科技有限公司喜迁新址

第十七届“PROFIBUS系统安装与故障排除陪训”成功举办

叠文应邀参加PI-China第一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PA 耦合器模块功能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