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川公司2009精彩亮相北京工程机械展会

汇川公司2009精彩亮相北京工程机械展会

  汇川公司继去年年底在上海bauma展后,2009年又一次在北京的工程机械展上展露锋芒。初冬的第一场雪降落在首都大地,略显早到,于2009年11月3日至6日开展的北京工程机械展在初雪后的九华山庄徐徐开幕,展会的到来让白茫茫的九华山庄一片热闹繁荣的景象。与此同时,那一片雪花待化的4天里,寒冷丝毫也没挡住人们参观室外展出的大型设备的热情。反倒是在那雪后暖暖的阳光下,馆外有台阶的地方,坐着很多一边参观一边晒着日光浴的人们。
  汇川展台位于B馆,展期内人流穿梭如织,三一重工、中联重科、太原重工、西安筑路机械等都有专业人士过来展台详细了解起重系列产品的应用情况。


  本届展会上汇川公司首次集成式展出了起重行业专用的CAN600一体化产品、CAN500起重安全保护装置、转接板等系列产品,通用产品中也带来了显示汇川综合工控实力的MD320H起重专用变频器、伺服及伺服电机、PLC及扩展模块、AFE功率单元模块。室外展区沈阳三洋起重公司的塔吊上便装有汇川公司的CAN系列产品,这些塔吊已经成熟的投入运行,仅在北京市便有200多处现场可以供感兴趣的观众参观。


图1     本次展出的起重主打产品:CAN600起重一体化控制器、CAN500安全保护装置和转接板。


图2    本次展出的汇川通用产品:PLC及其扩展模块、MD320H起重专用变频器、能量回馈单元。
  为期四天的展览已经落下帷幕,汇川借助BICES2009又一次成功的亮相起重行业,从CAN系列产品推出以来,汇川公司一直孜孜不倦地致力于起重行业的推广和耕耘。在未来相当长的时间内,随着与各家起重行业客户的渐渐展开合作,汇川也将越来越了解这个行业,并且坚持不懈地为起重行业提供安全、可靠、稳定而又表现完美的控制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