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9年(粤东区)汇川新产品发布暨技术交流会

2009年(粤东区)汇川新产品发布暨技术交流会

  2009年11月7日,“2009年(粤东区)汇川新产品发布暨技术交流会”在汕头市金海湾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各地的客户代表30人,代理商7人以及汇川公司华南片区经理李晓春、张志军、郑重、刘云彪、郭海军出席了此次会议。


  

      本次交流会的氛围很好,到会人员聚精会神的听取了汇川从企业文化、产品、技术发展到行业应用方案等方面的介绍。目前在粤东区域,包装行业相对来说是一个比较大的行业,汕头本地的业内知名企业几乎都使用过汇川的变频器。还有一些塑料机械行业的企业也参与了此次会议,由此可见,此次交流会的意义重大,立意高远。


  交流会上,华南片区经理李晓春以汇川公司文化理念为起点,向来宾展现了汇川公司良好的公司状况以及蓬勃的发展势态,并且重点突出了我司近几年的突飞猛进的业绩、不断完善的全国联保服务能力,以及海外市场的拓展。体现了汇川公司较强的综合技术实力、完善的管理体系和宏伟的发展战略;清晰的展现了汇川由单一变频器向能够提供工业自动化全系列产品供货商过度的实力。


  华南区拓展经理郭海军就汇川产品的技术理念和产品特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主讲了汇川全系列产品,以及专机等。不遗余力的展示了汇川为行业提供解决方案的卓越能力,并在其中不失时机的融入了以客户的需求为原则,为客户提高产业价值的服务理念。华南片区副经理张志军绘声绘色的讲解了直驱电机和伺服,体现了汇川超前的思维意识和创新的策略。华南区PLC经理刘云彪的演讲更加精彩,将汇川PLC的融合、超越、创新体现的淋漓尽致。只有这样的思想,只有这样的理念才能创造出超越行业竞争对手的产品,也只有这样的产品才是真真的好产品。在华南区行销经理郑重的精心策划下,组织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得到与会者的称赞,汇川的团队就是这样炼成的。


  受到会议精彩演讲的感染,参加交流会的工程师们进一步感受到汇川的技术、服务理念以及产品的魅力,对汇川的产品和技术表示出浓厚的兴趣。“我们很想去尝试一下,希望你们能够提供完善的资料。”一句简单的回复,是给此次交流会最大的肯定。会后将客户反馈的信息进行了整理,对于产品、技术以及服务各方面提出的宝贵意见,我们将总结经验,针对性的完善提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