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川陶瓷行业技术交流会成功举办

汇川陶瓷行业技术交流会成功举办

    2009年12月12日,华南片区“2009年(清远市)汇川陶瓷行业技术交流会”在清远市清新花园酒店成功举行。与会的客户共计30人,代理商7人。此次会议由汇川华南区和长川自动化携手举办,汇川李晓春、郑重、吴潮、刘云彪、郭海军组织、出席了会议。


  本次交流会有着重要的意义,广东省陶瓷行业各大知名企业的专家人士出席了会议。会上认真听取了汇川的文化理念,产品介绍,技术发展方针,行业应用方案。对现阶段汇川在陶瓷行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
  陶瓷行业对大功率变频器有较大的需求量,而且陶瓷厂的厂区环境较差,对变频器的质量、稳定性提出严峻的考验。通过目前汇川在技术实力上的优异表现,我们相信完全有能力提供一整套优性能的方案和设备接受挑战。陶瓷行业变频器的使  用都是类似于项目性的。今年,陶瓷行业的快速发展,产能大幅增长,很多有实力的企业都在扩大规模,整个行业显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交流会上李晓春主讲汇川公司文化理念,公司状况以及发展历程并且主要突出汇川近几年的业绩突增孟飞,全国联保服务能力,以及海外市场的拓展,体现了我司的综合技术实力比较强,管理和发展的战略;尤其体现了汇川由单一变频器向能够提供工业自动化全系列产品供货商过度的实力。同时大量列举汇川陶瓷行业的成绩,重点使用客户的使用状况,以及直驱电机在陶瓷行业的使用优势,汇川将会为陶瓷行业的节能、快速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郭海军简讲了汇川全系列产品,以及专机、以及MD280系列产品的优势,列举MD280各种特殊功能在陶瓷行业使用的优势,案例体现实际应用的真实性,总的体现了汇川是如何以客户的需求为原则,为客户提高产业价值。刘云彪更加精彩,将汇川PLC的融合、超越、创新体现的淋漓尽致。最重要的是,全面直观的剖析了汇川是如何做到面对陶瓷行业的灰尘、水汽等恶劣环境下弱电系统的严峻考验。
  会后半个小时的讨论很激烈,悉心听取了客户提出的使用疑问,以及在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和感想。通过交流中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也碰撞出更多创新的点子和贴近客户的新方案。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以后的产品推广和新客户的开拓奠定了比较好的基础,扩大了汇川的影响;得到更大的市场机会,后续再接再厉,在陶瓷行业树立榜样,取得辉煌成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