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普洛帝颗粒计数器通过国家权威机构鉴定认证

普洛帝颗粒计数器通过国家权威机构鉴定认证

2009/12/31 10:06:00

    
        近日,由普洛帝测控中国有限公司/陕西普洛帝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给辽宁阜新液压研究院有限公司的PLD-0201油液颗粒度分析仪通过中国航空工业过滤与分离机械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的技术鉴定。


        目前具体的检测和鉴定业务归中国第三方公正检测机构-西安普研检测工程有限公司操作,其联合中航过滤产品质检中心(过滤与分离协会国家级测试中心)中国航空工业总公司航空工业过滤与分离机械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暨颗粒度计量测试站对普洛帝测控中国有限公司、普勒实验室设计制造有限公司、普罗迪仪器贸易有限公司等公司的产品进行严格的认证、检测、安装、调试和维护。


        目前普洛帝测控中国有限公司的颗粒计数器被认证的型号有:PLD-0201油液颗粒度分析仪、PLD-0202颗粒计数器、PLD-0203油液颗粒检测仪、PSD-810颗粒度测定仪、PS-8100 Particle Counter等等产品。普洛帝测控中国有限公司向各用户单位提供安装调试前经国家权威机构鉴定经过近几年的推广到中国大陆甚至台湾、新加坡、越南、日本、韩国等多个国家。


        此次认证和鉴定不仅代表普洛帝测控中国有限公司的产品品质优良、检测稳定性好,同时从另一方面表明了普洛帝测控中国有限公司的制造理念和服务宗旨。

 

 

 

 

普洛帝-全球著名的流体测控专家
普洛帝 Puluody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研发、生产、销售工业测量产品,并致力于提高生产质量、加强环境保护以及安全高效经济的工业测控。普洛帝 Puluody 公司的主要客户群为世界各国的石油、化工、能源、民航、国防、铁路、机械等组织,以及各研究机构、监督商检、公用事业以及各种工业领域,其石油测量技术居于世界领先地位。随着普洛帝在中国服务的不断提升,能更好地为客户提供各类服务,并加强本土化运作的能力,普洛帝目前在西安航天城建有研发&生产基地。为中国及东南亚广大客户提供普洛帝精湛的测控技术,解决各类客户的测控难题!
服务领域的优势能力:颗粒计数器 油液颗粒度分析仪 石油仪器 实验室设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洛帝发布第二代在线油液综合监测系统

普洛帝发布油液颗粒检测应用整体解决方案

普洛帝液化气采样钢瓶技术指标及操作规范

PLDMC推出双激光窄光颗粒检测器

液颗粒污染物的样本检测与分析应用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