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全球称重产品经理考察诚通达公司失重秤生产基地

西门子全球称重产品经理考察诚通达公司失重秤生产基地

——— Mr.Heck拜访诚通达公司
        20091123日至27日,西门子公司负责全球SIWAREX称重产品的Heck, Pierre-Michael先生来到诚通达公司进行参观考察。

Heck先生为诚通达公司员工,包括设计研发人员做了为期两天的SIWAREX失重秤专业培训,这是这一课程第一次在德国以外的国家进行,这也体现了西门子德国总部对诚通达成为西门子失重秤产品在中国授权生产的大力支持。培训中使用的失重秤样机由诚通达公司根据西门子公司提供的设计而制作完成,Heck先生对该设备的所表现的性能非常满意。

之后,在诚通达公司总经理吕洋先生的陪同下,Heck先生参观了SIWAREX失重秤授权生产中心和研发中心,对生产流程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且和研发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Heck先生对于诚通达公司在过去的几个月内所作出的努力非常满意,并且建议可以继续改进产品的通用性,以便开拓亚太地区的海外市场。

        我们公司是SIWAREXFT系列,失重秤,也是称重产品的唯一代理商,并且获得西门子失重秤产品的独家代理权,是中国最大的西门子代理商。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trustar.com.cn/网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使用西门子智能阀门定位器如何实现“三断“保护

西门子SIWAREX FTA称重系统在全自动配料控制中的应用

SIWAREX FTC称重控制模块在失重秤中的应用

Siwarex MS称重模块实现水果的自动称重分级

利用西门子Siwarex FTC称重模块进行失重秤的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