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全集成 全智能 – 西门子SIWAREX称重方案亮相MICONEX 2009

全集成 全智能 – 西门子SIWAREX称重方案亮相MICONEX 2009

        20091020-23日,MICONEX 2009多国仪器仪表展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西门子SIWAREX产品解决方案在展会上闪亮登场,吸引了大量专业观众和专家驻足参观。

        作为已经发展50多年称重技术的西门子公司,这次展出基本TIA全集成理念的SIWAREX技术的行业解决方案,包括:烟草行业香料厨房的配料加香工艺解决方案、用于解决塑胶、食品、制药、化肥等行业粉体、颗粒等物料流量精确测量的配料的SIWAREX失重称解决方案等。

        SIWAREX技术是一种基于西门子全集成理念研发而成的称重技术,同传统的称重产品技术不同,它采用100%兼容SIMATIC 系统的设计结构,让现场称重传感器信号直接进入PLC控制系统,大大精简了称重系统的结构,既大大提高了系统的实时性,提高了系统精度以及系统的扩展性,又减少了系统的维护量和维护难度,同时通过对SIMATIC技术的完全支持,已经实现了对PROFIBUSProfiNET的支持,而无需增加成本。

        与此同时,同以往的称重技术不同,采用了先进数字通讯的SIWAREX技术能够更简单的实现标定、参数设置,甚至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实现图形化的人机界面操作,同时通过大量的诊断数据,通过标准程序设计“聪明地”满足预测性维护的客户需求。

        这次展出的SIWAREX失重称是首次在展会上亮相,吸引了业界很多专家,如方原柏教授、吴勤勤教授等人参观指导。它是西门子提倡的全集成技术的完美体现,主要部件全部采用西门子产品:除了SIWAREX FTC称重模块和WL200称重传感器以外,还有SIMATIC S7-300 PLC系统、SITOP电源、HMI键控操作屏、SINAMICS变频器、齿轮箱等产品。

 

        我们公司是SIWAREXFT系列,失重秤,也是称重产品的唯一代理商,并且获得西门子失重秤产品的独家代理权,是中国最大的西门子代理商。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trustar.com.cn/网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使用西门子智能阀门定位器如何实现“三断“保护

西门子SIWAREX FTA称重系统在全自动配料控制中的应用

SIWAREX FTC称重控制模块在失重秤中的应用

Siwarex MS称重模块实现水果的自动称重分级

利用西门子Siwarex FTC称重模块进行失重秤的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