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圳市诚通达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出席昆明仪器仪表学会2009年会员代表大会

深圳市诚通达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出席昆明仪器仪表学会2009年会员代表大会

        2009116日,应昆明仪器仪表学会方原柏教授邀请,深圳诚通达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诚通达)出席了昆明仪器仪表学会2009年学员代表大会,出席这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将有包括昆明仪器仪表学会新老两届理事在内的一百位代表,会议聚集了云南省各行各业从事自动化、仪器仪表、控制系统的学者、专家及相关部门领导。会议邀请了梅特勒托利多、浙大自控、西门子公司等知名厂家参加了这次代表大会,并做了精彩的产品演示和交流。其中,诚通达公司邀请了西门子传感器与通讯部门新业务拓展部门丁振杰经理做了关于传感器与通讯部门的新产品新方案的精彩演讲。演讲介绍了刚推出的新产品-- SIWAREX全集成失重秤、香料厨房全集成解决方案、Mag8000电磁水表的特点及应用、公路/铁路系统解决方案等。会后,很多会员对演讲的内容咨询了问题,并表达了浓厚的兴趣。

        我们公司是SIWAREXFT系列,失重秤,也是称重产品的唯一代理商,并且获得西门子失重秤产品的独家代理权,是中国最大的西门子代理商。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trustar.com.cn/网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使用西门子智能阀门定位器如何实现“三断“保护

西门子SIWAREX FTA称重系统在全自动配料控制中的应用

SIWAREX FTC称重控制模块在失重秤中的应用

Siwarex MS称重模块实现水果的自动称重分级

利用西门子Siwarex FTC称重模块进行失重秤的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