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0年苏州默纳克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江苏区域技术交流会暨新产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2010年苏州默纳克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江苏区域技术交流会暨新产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2010年1月29日,苏州默纳克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江苏区域电梯行业技术交流会暨新产品发布会在无锡市和迅亿阳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的协办下在无锡市凯宾斯基酒店隆重召开,来自江苏、浙江的地区的十余家客户60多名嘉宾参加了此次技术交流会。

                                                                         会议现场
  
  
    本次技术交流会旨在通过对苏州默纳克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全面的介绍,将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默纳克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以及即将面市的新产品全面展示给新老客户,为新的一年深化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无锡市和迅亿阳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郭永贵先生发言

                                               苏州默纳克控制技术有限公司邵海波先生发言

  本次交流会与2点30分准时召开,会议的开始是无锡市和迅亿阳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郭永贵先生、苏州默纳克控制技术有限公司邵海波先生分别致欢迎辞,代表各自公司感谢各位合作伙伴在过去的一年对默纳克产品的信任与支持,并表达了未来一年将继续一如既往的将高性价比、高质量的产品提供给新老客户。

                                                                汇川华东片区经理潘异先生做汇报

                                                                莱茵电梯董事长李东流先生发言

  接着是客户代表——莱茵电梯董事长李东流先生作了精彩务实的发言,李董事长高度肯定了默纳克产品的技术优势、性价比优势以及服务优势,并表示将加大和默纳克的合作。随后,汇川华东区域经理潘异先生对汇川公司的情况及这几年取得的优异成绩作了详细的汇报;默纳克邵海波总经理及其市场部冯存涛经理先后对新一年即将推出的新产品——NICE5000、NICE7000及门机一体化系统作了详细介绍。最后,全体嘉宾在凯宾斯基共度晚餐。

  本次技术交流会最终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各位合作伙伴进一步加深了对汇川公司和默纳克产品的了解和认可度,对汇川公司和默纳克公司的未来发展增强了信心,并且一致表达新的一年深度合作的意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