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川MD变频器及汇川电梯一体化控制器被认定“深圳市自主创新产品”

汇川MD变频器及汇川电梯一体化控制器被认定“深圳市自主创新产品”

        2010年2月,汇川MD变频器及汇川电梯一体化控制器被深圳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委员会认定深圳市自主创新产品。

      作为国内具有影响力的工控专业生产厂家,汇川公司坚持自主研发创新,为工业自动化行业提供所需的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变频器、伺服驱动与电机人机界面等系列产品,为工业节能和生产自动化,提供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关于汇川: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定位服务于中高端设备制造商,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为基础,以快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主要经营模式,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
  汇川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低压变频器、一体化及专机、伺服系统和PLC等。公司在低压变频器市场的占有率在国产品牌厂商中名列前茅,其中一体化及专机产品在多个细分行业处于业内首创或领先地位。
  汇川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已获授权或正在申请的发明专利11项、实用新型专利9项、外观设计专利12项,掌握了高性能矢量变频技术、PLC技术、伺服技术和永磁同步电机等核心平台技术。公司拥有一支170人的研发团队,专门从事核心平台技术的研究、应用技术的研究和产品的开发。

发展战略:
2003年-2007年
依靠变频器产品进入工控行业并成功立足;
创建国内高端品牌的形象;
致力于驱动技术与控制技术相结合,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

2007年-2011年
进入更高端的驱动器(伺服)、控制器(PLC)行业
逐步拓展海外市场
致力于驱动技术与电机相结合,成为客户定制化产品的首选供应商

2011年-2015年
全面进入工控行业
大规模拓展海外市场,树立国际化品牌形象

主要产品:
高性能矢量变频器、PLC、电梯一体化控制器、扶梯一体化控制器、货梯一体化控制器、伺服电机、伺服驱动器、起重机一体化驱动器、电液伺服注塑机系统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