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中电华星邀请您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

中电华星邀请您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

         中电华星诚挚的邀请您参加2010年5月12日至14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的第七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CIDEX 2010)。 
        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是中国唯一得到解放军总装备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支持的专业展览会。自1998年举办以来,展出规模逐届增大,本届展览会展出面积近二万平方米,参展单位达300余家,产品涉及电子、兵器、航空、航天等领域。
         此次展会上,中电华星将围绕“VICOR—电源转换技术先驱”的主题,展示VICOR公司 DC-DC转换器、中转母线转换器、滤波器、VI晶片、AC-DC前端电源、配置式电源系统等全面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在展示现场,您将观看到VICOR产品制造过程,了解VICOR电源最新产品及应用知识,与工程师交流前沿技术,分享高性能的电源设计方案,更有机会领取丰富礼品。

时间:2010年5月12日——2010年5月14日

展位号:北京展览馆 2号馆 2E04展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博大最新发布TAD180 系列 - 2x3英寸 180瓦 高功率密度 工业 AC/DC 电源供应器

博大最新发布20瓦 高绝缘型铁道应用与工业应用DC/DC电源转换器

博大推出30W 适用于铁道与工业应用的DC/DC电源转换器

博大电源推出新款2xMOPP的医疗 DC/DC 转换器MPQ60W

博大科技最新发布铁道应用高绝缘型DC/DC电源转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