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控创推出具有优越价格与性能的3U CompactPCI IPv4/v6

控创推出具有优越价格与性能的3U CompactPCI IPv4/v6

——— 具有更强大的通讯能力,适合苛刻的应用

  Eching,德国,2010年6月10日-控创公司今天宣布了IPv4 / v6通讯网络和以网络为中心的应用产品家族最新成员3U CompactPCI®千兆以太网交换板CP3923。凭借其高达16个千兆以太网端口,控创带有全面管理的交换板CP3923是具有成本优势的高性能适合于恶劣环境的解决方案。其目标市场包括网络、交通、航空航天、军事和自动化。

  控创3U CompactPCI® 产品经理Sandra Korsinek说:“新的3U CompactPCI®交换板是专门为满足日益增长的稳固的网内和网际通信交换能力、高性能IPv4 / v6以太网交换技术的需求而设计。它应用了控创嵌入式网络技术,结合了先进的功能集和跨越多种封装的广泛应用接口。控创CP3923使系统设计者能够最有效地建立新的应用。”“控创CP3923的广泛管理能力加上我们的OEM应用配置服务程序减少了客户对硬件和软件的设计工作,从而最大限度地降低成本并缩短产品上市周期。"

 

  控创千兆以太网交换板CP3923支持2 / 3层千兆以太网( GbE)交换,提供IPv4路由和可选的IPv6路由以及完整的管理能力。其提供强大的CLI、远程登录、Web和SNMP等管理接口,可以设置整套协议和包括第2层和第3层(IPv4 / v6)协议的参数、多声道广播、QoS和安全参数。对于需要更高带宽的应用,它也支持链路聚合。最重要的是,控创CP3923通过支持智能平台管理(IPMI)和热插拔功能使Rugged COTS应用的可靠性最大化。

 

  基础配置(CP3923 - 8C)通过RJ45支持8个GbE端口并通过后部的I / O接口支持8个GbE端口,保证最高的连接能力和宽带灵活性。另外两个版本直接针对交通和移动应用,通过M12 - D连接提供4个(CP3923 - 4M)或8个(CP3923 - 8M)高速以太网端口。所有版本通过后部I / O接口支持8个GbE端口。为了连接到后部的8x GbE端口,后部带有一个特殊的过渡模块。

 

  控创新型CP3923的设计宗旨在于满足恶劣环境要求,具有最高的可靠性和耐用性。控创CP3923符合EN 50155铁路标准,并提供宽温版本( E2):- 40°C到+85°C。另外,使用焊接部件保证抗一般冲击和振动的影响。对于更恶劣的环境,设计使用更坚固的传导散热版本。

 

  现有控创嵌入式网络技术的千兆以太网交换板CP3923。控创嵌入式网络技术提供了统一的先进功能集和,包括多种架构,包括CompactPCI®, VPX/OpenVPX™, VME, MicroTCA®, 和 ATCA®。这使OEM厂商能够有效地重新利用控创交换技术,缩短上市时间,减少总体运行成本。控创嵌入式交换板的设计最便于使用,支持方便配置和野外操作。

 

  了解更多控创千兆以太网交换机CP3923信息,请访问:www.kontron.com/products /boards+and+mezzanines/3u+compactpci/network/cp3923.html

  了解CompactPCI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kontron.com/cpci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控创加固式以太网交换机和支持PTP的高端以太网交换机核心模块

控创和GENBAND在OpenStack平台上展示VNF媒体处理解决方案

控创集团加入LoRa联盟™

控创发布全新超低功耗SMARC 2.0模块

控创发布CP6006-SA 刀片式服务器:卓越的每瓦特性能比和超高数据吞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