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友邦电气UC2系列控制按钮获国家两项权威认证

友邦电气UC2系列控制按钮获国家两项权威认证

  作为电气行业领导者的友邦电气集团以科技创新享誉业界,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上海专利试点企业。产业覆盖工业接线技术、工业自动化、工业控制、电涌防雷、新能源及工程塑料等。国内800余家核心经销商,国外30余家销售机构,产品畅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友邦集团在全国同行中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产品均通过中国强制性认证(简称CCC认证)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认证、中国船级社CCS认证、国家防爆电气EX认证、防雷CNAS认证、欧盟CE认证、美国UL认证、德国VDE认证、德国莱茵TUV-CE认证、国际标准ASC认证及欧盟POHS指令认证(SGS)等。目前拥有国内外产品专利数百项,并参与行业标准制定数十项。


  友邦集团近日捷报频传。自主研发制造的UC2系列控制按钮在获国家发明专利的同时又顺利通过国家权威机构检测,于6月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颁发的3C认证证书。


  UC2系列控制按钮的研发无疑是开创性的,是一次按钮安全快速接线技术的革命,充分体现了友邦科技与创新的完美结合。

1、采用独特的笼式弹簧接线方式,无须螺钉压接,接线更可靠,操作简单,防振动、免维护,极大减少了批量接线时的劳动强度。
2、关键元件采用全进口材料,制作精良,内部机构精巧,外形美观。
3、接线导线截面可达2.5m㎡,额定绝缘电压660V,约定发热电流10A。
4、可实现多级模块化连接,触头组合方式灵活方便。
5、获国家权威机构如3C、CE等认证。
6、产品荣获国家多项专利,被评为国家高新科技产品。
7、通用性强,广泛应用于电力、机床、铁路及工控自动化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友邦集团“自动化产品推广之旅”全国巡展

友邦电气亮相德国汉诺威工业展

友邦按钮信号灯、接线模块成功通过查新认定

友邦电气集团召开2011年度工作会议暨庆元旦文艺汇演

友邦电气喜获“上海名牌产品”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