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节能造福未来——记新时达参加2010中国国际电梯展

节能造福未来——记新时达参加2010中国国际电梯展

  4月21-24日举行的2010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展览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达600多家,规模超过了以往的任何一届。新时达在A馆参加展览,展位号A121,展台面积225平方米。


                                                                                    STEP展台


  展会开幕当天,观众就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在新时达的展台上,观众数度排着长龙队伍等待领取产品样本;与此同时,展品前观众络绎不绝,开馆时如此,午餐时如此,就是到了下午闭馆时间,展台上的参观者依然驻足观看,似乎毫无去意。


                                                                                  排队领样本


  在22日下午新时达的技术交流会上,会场座无虚席,过道上加满了座椅。本场技术讲座有3项内容,奥莎四象限电梯专用变频器、ESMS-电梯服务管理软件以及EO-电子订单软件。
  本届展会上,新时达集中展示了最新的研发成果——电梯目的层群控系统、奥莎四象限电梯专用变频器、奥莎能量回馈装置、奥莎电梯一体化驱动控制器(2代)、奥莎货梯一体化驱动控制器、电梯轿厢调试功能软件、新款呼梯盒与操纵箱、ESMS-电梯服务管理软件、EO-电子订单软件以及奥莎交流伺服驱动系统等最新产品。
  “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控制、驱动、节能产品”是新时达的企业使命;STEP将继续专注于研发节能、环保、绿色的控制与驱动新产品,节能造福未来,我们一直在努力。

电梯目的层群控系统

轿厢调试功能软件

奥莎四象限变频器

奥莎能量回馈装置

奥莎一体化驱动控制器(2代)

交流伺服驱动系统

CCTV采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时达G9000集成化智能电梯控制柜在森赫电梯项目中的应用

电梯电控智能的集大成者

新时达焊接机器人SA8/1800

新时达S200C提升模组对往复式提升机控制技术

新时达AS720D低谐波变频器四美皆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