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ANopen召集日在法国里昂举行

CANopen召集日在法国里昂举行

  据柏林报:CANopen召集日于7月30日在法国里昂举行,包括CiA、EPSG、Cyberio、B&R、UXP、Step、Sprinte和Osean等组织和公司的成员及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就CANopen当前的应用现状和未来发展发表演讲。

  自从1993年被推广到汽车工业以来,CANopen已经进入更多的工业领域。今天,没有哪个工业领域不使用该项制造商独立的应用协议。CANopen召集日为所有感兴趣的组织提供了独有的机会展示他们的技术和成功的对协议的应用。来自B&R的Stephane Potier介绍了开源方案OpenPOWERLINK和OpenSAFETY,第一个开放的、独立于现场总线的全球性安全协议。

  POWERLINK是众所周知的因为完全集成CANopen机制的“以太网上的CANopen”。在100Mbps带宽上几乎允许无限的网络布局和大数据容量。

  更多关于CANopen召集日议程、地点及如何参与的注册表可以在www.canopen-convergence.org上获得,参会者均是免费的。

组织背景:
POWERLINK中国用户组织与EPSG(EUR)并行并共享POWERLINK技术与市场信息,在2009年10月由国内知名自动化组件制造商、大学、研究机构及业内资深专家发起组成。其宗旨是将POWERLINK这一前沿实时通信技术在中国进行推广,使得更多的中国本土自动化组件厂商可以分享这项“开源技术(Open Source)”,“纯软件实现”高性能实时通信技术,当前组织采用理事会架构,理事长为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中国区总经理肖维荣博士。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基于POWERLINK的自动化平台

走在智能制造的前沿

POWERLINK获埃夫特支持

振华电气信任 POWERLINK

openSAFETY 亮相 Infoteam 安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