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OWERLINK获埃夫特支持

POWERLINK获埃夫特支持

——— POWERLINK 在中国

  埃夫特是中国本土机器人 的领导企业,在中国,他们已经成功的开发针对汽车焊接、涂装、陶瓷与塑料工业等所应用的机器人系统,是最为快速发展的机器人企业。 

  机器人对于实时通信的需求毋庸置疑,高精度的定位控制与快速的响应,以及未来对于安全的需求, 都可以在 POWERLINK 到满足,这也是埃夫特系统采用 POWERLINK 的原因。

   作为开源技术-POWERLINK 对于埃夫特未来持续的自主研发具有重要意义,这意味着埃夫特无需再开发通信协议,而是可以获得自主知识产权的国际先进通信技术构建自己的系统平台。 

  目前 POWERLINK 在埃夫特的机器人系统中已经超过了上千个安装节点,产品涵盖 30kG~360kG 机器人系统的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基于POWERLINK的自动化平台

走在智能制造的前沿

振华电气信任 POWERLINK

openSAFETY 亮相 Infoteam 安全日

POWERLINK 天津技术推广中心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