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OWERLINK 天津技术推广中心成立

POWERLINK 天津技术推广中心成立

——— POWERLINK 在中国

  4.19,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天津现场总线控制技术工程中心、天津自动化学会、天津市滨海新区智能制造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与 POWERLINK 中国组织共同举行了 POWERLINK 天津推广中心成立揭牌仪式并 POWERLINK 技术交流大会,由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刘欣校长和 POWERLINK 中国用户组织副 理事长肖维荣博士共同为中心揭牌,这代表着 POWERLINK 在中国的又一个成功。

  天津现场总线控制技术工程中心是隶属天津市专业定位于工业控制领域的现场总线技术研究、应用的研究机构,POWERLINK 技术的前沿领先性、开源特性赢得了信任,并积极寻求与 POWERLINK 技术组织的合作 来推动该项技术的应用。

  简短的揭牌仪式之后,举办 POWERLINK 技术交流大会,超过 200 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来自 POWERLINK 积极的开发和合作伙伴企业华兴数控、武汉迈信、贝加莱工业自 动化、中科院沈阳自动化所、 德国 KW 软件、安富利电子的 技术专家就 POWERLINK  openSAFETY 技术基础、应用、基于 FPGA 的实现、控制 系统软件、冗余开发、硬件平 台进行了介绍,并与现场嘉宾进行了技术交流。

   正如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 子工程学院院长、现场总线控 制技术工程中心主任卢胜利教授所说“POWERLINK 是一个前沿的总线技术,并且它是开源的,拥有着未来广阔的前景,我们决定在 POWERLINK 方面进行更为深入的研究、应 用开发,我们相信我们的决定是正确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基于POWERLINK的自动化平台

走在智能制造的前沿

POWERLINK获埃夫特支持

振华电气信任 POWERLINK

openSAFETY 亮相 Infoteam 安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