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openSAFETY 亮相 Infoteam 安全日

openSAFETY 亮相 Infoteam 安全日

——— POWERLINK 在中国

   2 日,第三届一方梯队 “春季.安全日”在中国地质 大学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此次会议旨在就功能安全系统设计进行技术的交流,会议由一方 梯队主办,并邀请多个安全技 术相关公司企业共同参与,包 TUV 组织、Wind River EmersonPOWERLINK 织共同就安全标准与认证、软件实现平台、操作系统、安全通信多个角度进行了阐述,使得听众可以从多个角度了解安全技术的各个方面,并能够进行全局性的设计与评估。

   POWERLINK 组织由中国技术推广经理王谨秋对 POWERLINK 实时通信实现 openSAFETY 技术进行了介绍,openSAFETY 是一个可以独立运行于不同总线的开源安全应用协议,例如POWERLINKProfibus/PROFINETSERCOSIIIEthernet/IP CANopen 等,已经在雀巢、 克朗斯等全球知名企业的系统中得到了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基于POWERLINK的自动化平台

走在智能制造的前沿

POWERLINK获埃夫特支持

振华电气信任 POWERLINK

POWERLINK 天津技术推广中心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