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走在智能制造的前沿

走在智能制造的前沿

——— ——POWERLINK中国台北站路演

    5月6日,POWERLINK中国用户组织、茂伦科技、ALTERA等一同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了主题为“智能制造基础网络架构”的技术交流会,来自台北、台南、台中的 众多主流自动化厂商积极响应并出席了本次会议。

   

    ALTERA亚太地区市场推广总监ElmerChiang为本次技术会议致辞,他以自己与POWERLINK组织六年的合作为背景,他说:“台湾本地企业应该更多关注这类开源技术所具有的潜力和未来的长期成长性,借助开源世界的资源来提升整个产品能级。

    POWERLINK中国用户组织宋华振介绍了4.0时代的网络互联、安全、软件开放性等需求的变化,结合POWERLINK的技术实践,描述了该实时通信技术对机器控制、过程与工厂自动化的各种需求变化的响应能力。POWERLINK实时通信技术能满足新的互联时代的所有技术特性要求,必然将成为未来的主流;POWERLINK中国用户组织技术推广经理王谨秋以其关于POWERLINK技术解决方案的应用案例向与会者介绍了实现的过程。他表示:“以轻松的方式构建高性能网络却只需付出较低的成本,就事而论,POWERLINK的确是一个智能制造时代的最佳网络实现方案,并且,其开放性与灵活性为未来的各种设备开发和系统扩建奠定了基础。

    茂伦科技则以一项基于FPGA的开发项目为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实施配置与选型、协议栈移植、CANopen软件接口、软件测试、网络配置和设备描述文件的整个流程。

    与会者利用互动环节以及晚宴的时光开展了广泛的交流, 诸多企业均表示将在近期开发POWERLINK产品,以确保其在智能制造时代占领技术制高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基于POWERLINK的自动化平台

POWERLINK获埃夫特支持

振华电气信任 POWERLINK

openSAFETY 亮相 Infoteam 安全日

POWERLINK 天津技术推广中心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