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无限市场潜力的openSAFETY技术

无限市场潜力的openSAFETY技术

  OpenSAFETY-第一个开放且独立于总线的安全协议,拥有成为自动化领域安全导向数据传输的标准协议的潜力。这一开源软件适用于所有工业以太网协议。

  除POWERLINK外,EPSG组织实现了在Modbus TCP、EtherNet/IP和SERCOSIII上OpenSAFETY的完整实现,这将引发该安全协议在市场上快速的建立和成长。4月,Factory杂志进行了一项由独立的第三方市场研究机构IMS进行的调研,根据这一调研,EtherNet/IP以30%的份额占据最大的市场,而ProfiNet则以28%占据第二,22%的应用使用了Modbus TCP/IP,11%使用尤其适用于苛刻实时应用的总线协议POWERLINK,其它总线占据了9%。到目前为止,OpenSAFETY方案占据了63%的潜在市场份额。更多的工业以太网标准将跟随它,并且软件提供了一种通用的安全系统标准的机会,尤其是对于安全技术导向的开发而言,得益于OpenSAFETY的开放性,成本敏感的制造商和现场操作者将会减少其在开发方面所需付出的大量努力。
                        

组织背景:
POWERLINK中国用户组织与EPSG(EUR)并行并共享POWERLINK技术与市场信息,在2009年10月由国内知名自动化组件制造商、大学、研究机构及业内资深专家发起组成。其宗旨是将POWERLINK这一前沿实时通信技术在中国进行推广,使得更多的中国本土自动化组件厂商可以分享这项“开源技术(Open Source)”,“纯软件实现”高性能实时通信技术,当前组织采用理事会架构,理事长为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中国区总经理肖维荣博士。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基于POWERLINK的自动化平台

走在智能制造的前沿

POWERLINK获埃夫特支持

振华电气信任 POWERLINK

openSAFETY 亮相 Infoteam 安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