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川直驱电机频频获得销售佳绩

汇川直驱电机频频获得销售佳绩

       汇川直驱电机产品在塑料管道制造商联塑得到规模应用。首批十台200rpm大扭矩电机全部交付客户,并已经在广东、新疆等工厂陆续投入使用。在现场利用功率分析仪与传统带减速箱的挤出机台进行了相关的对比测试,数据反映出直驱系统的节电效率在14%左右,整机噪音下降20分贝,并且制成管道的品质得到了提高。在推出直驱电机的同时,汇川同时针对塑料挤出机改用直驱系统之后的新特点,研发了水冷结构的直驱电机伺服驱动器,可以利用机架结构将整个电控部分安装在螺杆下部,省去了传统的电控箱,大大节省了安装空间以及电缆的消耗。挤出机一般24小时连续工作,能耗的下降对节省生产成本、节能减排具有重大意义。配置直驱电机的新型塑料挤出机效率高,噪音低,制成产品品质稳定,得到了车间工人的高度好评。

汇川直驱电机在联塑得到规模应用

传统挤出机

高度紧凑的直驱挤出系统

汇川研发的水冷驱动器

        

         约在3年前,国内只有引进的直驱系统,价格高昂。直驱系统一直处在“叫好不叫座”的尴尬境地。在汇川研发、市场人员和客户的长期共同努力下,国产直驱系统快速走向成熟,在电气传动的高端领域,填补空白、替代进口,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近日汇川与联塑签署了第二批次10台大功率直驱电机的供货合同。相信不久的将来汇川定能再创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