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控创成都经销商2010研讨会圆满落下帷幕

控创成都经销商2010研讨会圆满落下帷幕

2010/10/15 14:05:00

  2010年9月20日,成都凯宾斯基酒店—控创金牌经销商成都爱斯顿科技有限公司召开的“成都爱斯顿2010年‘控创新品及技术’交流研讨会”于9月20日下午顺利落幕,邀请了军工研究所,电力设计院所,轨道交通设计院,理工高校等一百多名工程师到场参加。


  此次研讨会是2010年控创携手经销商在西南地区举办的首次大型推广活动。控创集团总经理彭晓伟先生亲自到场支持。


  在研讨会交流过程中,控创中国产品经理针对西南地区的重点市场,向观众介绍了控创于2010年推出的CPCI、VME、VPX以及COMe新品。基于英特尔最新处理器i5和i7的嵌入式计算机成为了当日大博眼球的亮点。

 

  通过此次研讨会,控创向客户展示了其在西南地区的技术和供货实力,同时,控创及经销商听到了更多来自于市场的需求,以便为客户提供更适合的产品及更完善的服务。

 

  除了嵌入式板卡级新品,现场还展示了控创KISS 4U工控机、NSN2U 电信级上架式服务器和CB752 BOX PC等系统级产品。其中,由控创战略合作伙伴风河中国提供的仿真演示系统也吸引了大批军工客户的目光。会议全程5个小时,其间两次抽奖环节使交流在更加轻松的氛围中进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控创加固式以太网交换机和支持PTP的高端以太网交换机核心模块

控创和GENBAND在OpenStack平台上展示VNF媒体处理解决方案

控创集团加入LoRa联盟™

控创发布全新超低功耗SMARC 2.0模块

控创发布CP6006-SA 刀片式服务器:卓越的每瓦特性能比和超高数据吞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