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网电科院承办国家电网公司特高压安全稳定分析与控制技术培训班

国网电科院承办国家电网公司特高压安全稳定分析与控制技术培训班

2010/11/26 12:35:00

       根据国家电网公司2010年度培训计划安排,特高压稳定分析与控制技术培训班2010年11月7日至11日在南京举办。本次培训班由国网电科院教育培训中心和电网稳定控制技术研究所/分公司承办,来自国家电网公司系统28个网省调的8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电网稳定控制技术研究所/分公司的五位高级工程师向学员详细讲解了电力系统安全稳定性基本知识、大电网安全基础理论及算法、大电网安全防御术及协调控制技术、新能源接入与电网安全稳定性的交互影响及其智能控制技术、适应特高压的安全稳定控制技术及装置等五个方面的内容。通过培训,学员进一步掌握了特高压电网安全稳定控制技术,为特高压电网建设提供了知识储备和技术保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南京南瑞 PLC-075电力线数据传输装置

瑞中海迅实时数据库获软件产品登记证书

电气设备检测中心与荷兰KEMA实验室展开联合试验

广域分布式地县一体化调度系统项目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国网电科院“电网雷害分布确定方法”获中国专利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