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瑞中海迅实时数据库获软件产品登记证书

瑞中海迅实时数据库获软件产品登记证书

2011/2/16 20:51:00

       2010年11月8日,瑞中数据软件产品“瑞中海迅实时数据库管理系统软件V1.0”正式获得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颁发的软件产品登记证书。


         海迅实时数据库是国内首个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通用实时数据库,采用了先进的分布式体系结构和混合压缩技术,具备极高的事务处理能力,能够满足工业自动化系统以及物联网海量信息处理的需求,在智能电网、工业自动化以及新兴的物联网应用领域都有着广泛的应用前景。海迅实时数据库的推出打破了工业控制领域实时数据库系统及套件长期依赖国外产品的局面,将为国家重要行业和企业的信息和数据提供可靠安全保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南京南瑞 PLC-075电力线数据传输装置

电气设备检测中心与荷兰KEMA实验室展开联合试验

广域分布式地县一体化调度系统项目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国网电科院“电网雷害分布确定方法”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国网电科院“基于静态和暂态安全稳定模式的大电网在线预防控制方法”获中国专利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