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南瑞集团承办2010年全国水电站监控技术系统培训研讨班

南瑞集团承办2010年全国水电站监控技术系统培训研讨班

2010/10/22 12:35:00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2010年度重点培训计划项目“2010年全国水电站监控技术系统培训研讨班”10月19日至24日在南京举行。本期培训班由南京南瑞集团公司水利水电技术分公司承办。来自全国各地25个建设和运行管理单位的36名技术人员参加培训,并以优异成绩通过考查,获得中电联授权颁发的《电力行业继续教育证书》。


         为办好本次培训,南瑞水利水电公司专门组织了11位专家和技术人员,根据水电站监控技术的最新发展和最终用户的实际需要修订了相关培训教材。培训主要由专题学习、研讨座谈、操作实习三个部分组成。专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培训讲师采用授课与互动相结合的方式为学员深入浅出地讲解理论知识,通过案例讨论、视频观摩、自由提问等方式,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通过一周培训,学员们对水电自动化技术及其发展趋势,水电站现地控制单元介绍及技术应用,中小型、大中型水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软件介绍,AGV/AVC介绍,PLC介绍及技术应用,综合自动化系统原理及技术应用等有了较全面的了解,为今后的实践运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南京南瑞 PLC-075电力线数据传输装置

瑞中海迅实时数据库获软件产品登记证书

电气设备检测中心与荷兰KEMA实验室展开联合试验

广域分布式地县一体化调度系统项目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国网电科院“电网雷害分布确定方法”获中国专利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