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南瑞水利水电公司为江苏培训水资源监测监控技术人员

南瑞水利水电公司为江苏培训水资源监测监控技术人员

2010/11/26 12:26:00

       2010年10月24日至11月1日,江苏省苏北地区水资源配置监控调度系统一期工程监测监控项目培训班在南京举行。培训由江苏省苏北地区水资源配置监控调度系统一期工程监测监控项目建设处主办,南京南瑞集团公司水利水电技术分公司承办,来自全省20个水利枢纽管理部门的40余名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分集中授课和现场考察两部分。南瑞集团组织了相关专家及技术骨干与培训班学员对计算机监控系统网络结构、安全防护、监控平台软件、现地控制单元、视频监视及监控系统日常维护等知识进行了交流。此外,还组织学员参观了华东地区最大的水电站工程——福建水口水站,使学员更深入的了解水电站的运行管理。通过一周的学习及考察,学员们基本掌握了计算机监控系统的主要知识,了解了水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及运行管理的先进理念,为更好的开展水利工程的运行管理打下良好的基础。


         近十年来,南瑞水利水电公司先后承担了江苏省苏北地区水资源配置监控调度系统一期工程、南京红山窑水利枢纽、南京武定门节制闸除险加固改造、连云港通榆河北延工程、常州北塘河水利枢纽工程、南水北调东线江苏段解台、刘山泵站等几十个水利工程自动化、信息化系统的建设,南瑞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赢得了江苏水利用户的信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南京南瑞 PLC-075电力线数据传输装置

瑞中海迅实时数据库获软件产品登记证书

电气设备检测中心与荷兰KEMA实验室展开联合试验

广域分布式地县一体化调度系统项目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国网电科院“电网雷害分布确定方法”获中国专利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