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南瑞集团支撑辽宁大伙房水库输水二期工程完工通水

南瑞集团支撑辽宁大伙房水库输水二期工程完工通水

2010/11/26 12:32:00

  2010年11月14日,南京南瑞集团公司承建全线自动化系统的辽宁大伙房水库输水二期工程现场举行通水仪式。水利部部长陈雷出席仪式并视察工程调度中心,他高度赞扬南瑞集团自动化系统在引供水自动化监控技术领域的先进性。

 

  南瑞集团水利水电技术分公司为大伙房水库输水二期工程提供了全线自动化系统。现场实施的项目组成员克服工程战线长、站点分散、交叉施工多等困难,于11月初顺利完成系统投运。系统投运为工程的顺利通水提供了坚强的技术保障,进一步增强了南瑞集团在国内大型引供水工程自动化、信息化系统建设方面的技术领先优势。

  去年9月21日通水的辽宁省大伙房水库输水一期工程自动化系统也是由南瑞集团承建的。投运当天,水利部部长陈雷充分肯定自动化系统的结构与功能,高度赞扬综合监控平台的先进性,并对南瑞集团在引供水工程领域的发展寄予厚望。

  大伙房水库输水二期工程全长260公里,是目前东北地区建成最大的水资源配置工程,主要是将一期工程调入大伙房水库的水通过调节后输送到抚顺、沈阳、辽阳、鞍山、营口、盘锦6个城市,以期解决辽宁中南部水资源短缺问题。

  凭借优质的产品、良好的服务和优良的工程业绩,南瑞集团多次获得业主、监理等单位的好评。2009年9月14日,南瑞大伙房水库输水工程项目部获得由辽宁省人民政府发文表彰的大伙房水库输水一期工程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南京南瑞 PLC-075电力线数据传输装置

瑞中海迅实时数据库获软件产品登记证书

电气设备检测中心与荷兰KEMA实验室展开联合试验

广域分布式地县一体化调度系统项目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国网电科院“电网雷害分布确定方法”获中国专利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