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全国调度自动化厂站端调试检修员竞赛选用国电南瑞NS2000系统

全国调度自动化厂站端调试检修员竞赛选用国电南瑞NS2000系统

2010/10/16 11:32:00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2010年10月16日,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等单位联合举办、全国网省电力公司25支参赛队伍参加的第七届全国电力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电网调度自动化厂站端调试检修员决赛,在江苏省电力公司生产技能培训中心圆满落幕。大赛选用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NS2000监控系统作为三套技能操作系统之一,显示了NS2000监控系统在国内变电站监控系统中的领先地位。


         国电南瑞为了保证本次参赛选手熟练掌握NS2000监控系统,提前进行了筹划和精心组织,就培训内容、培训方式与各网省公司积极主动沟通,安排优秀的培训教师到用户单位进行培训,并提供相关培训设备,进行全过程技术辅导,为各网省电力公司做好技术培训服务支撑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南京南瑞 PLC-075电力线数据传输装置

瑞中海迅实时数据库获软件产品登记证书

电气设备检测中心与荷兰KEMA实验室展开联合试验

广域分布式地县一体化调度系统项目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国网电科院“电网雷害分布确定方法”获中国专利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