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希尔思仪表2010亚洲销售会议在深圳成功举办

希尔思仪表2010亚洲销售会议在深圳成功举办

        11月8号-10号,希尔思仪表在深圳举行了为期三天的亚洲经销商大会,来自东南亚各国及澳大利亚、中国大陆、台湾、香港等的30多位销售代理齐聚一堂,共同庆祝2010年的销售成果,分享各地区的销售经验。
       
本次会议希尔思仪表着重向代理商们介绍了最新研制成果,防爆型VA450热式质量流量计,这款产品外壳采用全金属防腐蚀设计,通过了ROHS认证及ATEX防爆检验,可用于石油化工等要求更高的环境,紧扣目前行业发展的需求。会上希尔思仪表总经理Thomas Fisher对中国大陆的未来十年产业发展给予了很高的展望,同时也强调希尔思的发展将与各家代理商的发展密不可分,鼓励及邀请各国的商业伙伴更紧密合作、积极推进CS产品及品牌的进一步发展。
       
希尔思中国区2010年业绩取得了喜人的增长,市场及销售总监袁俊海先生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区的市场经验及对未来市场的分析。会议期间还参观了希尔思位于南山区的办公室及研发基地。本次会议作为一个平台,充分展现了希尔思仪表专业、诚实、合作共赢的商业理念。

销售会议现场

 

关于希尔思
        专业的气体测量领域的仪器仪表开发和生产商,希尔思团队的目标是:为客户提供流量、露点、压力、温度、颗粒计数以及泄漏检测方面最先进的产品。换句话说,就是为压缩空气领域提供最全面的测量技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希尔思仪表压力传感器操作手册

希尔思推出全新多合一冷冻式干燥机露点检测仪

希尔思推出便携式压缩空气测量工具DS 350-P

希尔思 DP500/DP520Pro 便携式露点仪

压缩空气和电力一样,是当代工业和手工业中使用最多的能源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