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希尔思推出全新多合一冷冻式干燥机露点检测仪

希尔思推出全新多合一冷冻式干燥机露点检测仪

 

    冷干机是目前压缩设备里最常用到的干燥机。如果没有达到所需要的干燥环境,潮湿的空气会造成严重的后果:管道生锈,机器故障,产品质量也会受到负面的影响。

 

    希尔思带来的CS-iTEC和CS Instruments (Asia) 全新开发的CS 305露点检测设备能够在露点超出有效范围时发出警报指示。

 

    多合一露点检测仪作为测量和显示设备,通过6mm的快速接头、相应的连接软管连接到压缩空气系统上。整个测量装置集成到一个带显示外壳(IP65),可作面板式和壁挂式。两种警报等级可编程(预防警报和主要警报),提供可视指示或单独的继电器输出。该露点仪提供了一种简单廉价的露点检测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希尔思仪表压力传感器操作手册

希尔思推出便携式压缩空气测量工具DS 350-P

希尔思 DP500/DP520Pro 便携式露点仪

压缩空气和电力一样,是当代工业和手工业中使用最多的能源载体

希尔思隆重推出2012年最为先进的便携式露点仪——DP5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