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希尔思隆重推出2012年最为先进的便携式露点仪——DP500/520

希尔思隆重推出2012年最为先进的便携式露点仪——DP500/520

       2012年7月27日,希尔思仪表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中山公园龙之梦万丽大酒店隆重举行,希尔思亚洲地区的市场销售总监Frank Ralf Mueller、希尔思中国东部及北部区域销售经理刘学龙先生、希尔思上海办公室市场销售代表许海燕女士出席了此次新品发布会,并就希尔思公司的发展史及新产品DP500/520便携式露点仪作出了详细的介绍。

       Frank Ralf Mueller先生表示“希尔思仪表公司员工团队的目标是为压缩空气和气体应用提供具有顶尖技术水平、最高质量、且简单实用的仪表产品。我们的产品将有助于为客户提升能源使用效率和环保,同时使客户的利润率实现最大化。我们使得客户在环保绿色行动中获得利润。

      当下,不断升高的能源成本,环境保护意识的增强和竞争压力迫使企业想尽办法节约成本,降低生产风险和优化系统效率。管理能源消耗已经成为许多企业的重要目标,一份新的国际能源管理标准ISO50001,这个新标准没有设定任何能源目标,取而代之的是你必须自己去设定他们。然后它将帮助你通过实施有效、可信的过程达到节约能源的目标。该标准将帮助您通过系统化的途径设定和达到贵公司的能源目标。作为关键的一步,必须实施能源消耗的测量。

       能源测量可达到以下几个方面的好处:

* 能源成本可以被控制和分配给用户

* 减少环境污染

* 实施后将减少能源消耗

* 通过能源监控发现设备运行中性能退化的早期迹象,对设备进行改善或维修

* 所以员工就有效利用能源提高认识

       压缩空气是其中非常关键的一个部分。为了给每个用气点提供保质保量的压缩空气企业投入了很高的成本。提到压缩空气的质量,其中一个非常关键的因素是水。不管是冷凝水还是湿气,都会给生产带来严重且代价高昂的问题。

      压缩空气测量的好处:

* 压缩气体成本可知

* 帮助用户规避生产上的停机及安全性能

* 帮助用户实现他们的能源管理目标

* 帮助用户提升竞争力,让用户利润最大化

      为此,希尔思特别推出新产品DP500/DP520Pro ,该产品是当下市场上最为先进的一款便携式露点仪,且拥有强大、人性化的功能。同一台设备可同时测量三个参数:露点/湿度,压力和温度

DP500产品特点:

* 测量:露点:-80~+20℃td;温度:-30~+50℃;压力-0.1~1.5MPa

* 通过软管和快速接头轻松连接

* 大尺寸彩色屏幕显示

* USB接口

* 创新的待机式测量室(加快传感器反应时间)和可更换的传感器单元

* DP520Pro,还具有一下特征:

        通过SD数据卡记录数据;蓝牙通讯,用户连接打印机或者个人电脑;打印机:可打印本地文件

       与此同时,刘学龙先生将新产品DP520Pro便携式露点为广大媒体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并表示,该产品至2012年7月1日上市以来,已在市场上取得了不菲的成绩,为自动化仪表市场的发展跨出了新的里程碑。

       最后,2012年希尔思新品发布会上海站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也让我们看到希尔思仪表在亚洲市场的逐步壮大,不仅在食品、医药、汽车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同时也积极加快进入沼气、CNG(压缩天然气)等新能源市场的拓展,我们殷切期望希尔思在协助企业创造更大的利润的同时,创造出更多瞩目的成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希尔思仪表压力传感器操作手册

希尔思推出全新多合一冷冻式干燥机露点检测仪

希尔思推出便携式压缩空气测量工具DS 350-P

希尔思 DP500/DP520Pro 便携式露点仪

压缩空气和电力一样,是当代工业和手工业中使用最多的能源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