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希尔思推出便携式压缩空气测量工具DS 350-P

希尔思推出便携式压缩空气测量工具DS 350-P

      压缩空气是一种珍贵的能源!新式的压缩机仅能将百分之十的电能转换成压缩空气,这意味着压缩空气比电能要贵十倍!       企业在生产过程中缺乏对压缩空气系统的监控。无法得之系统的工作状态,不能制定维修计划,以致机器故障,生产中断。      压缩空气系统缺乏测量、记录和分析,以致生产成本不透明。      希尔思仪表DS 350-P 是一款全能的压缩空气系统测量分析工具。它可以同时测量气体的流量、压力、露点、温度、空压机的功率等。可全面评估压缩气体系统的功耗和产出,以及气体的品质。它广泛用于工厂压缩气体系统的节能改造检测、日常检测、设备检测、能耗分析等方面。此外我们还提供了依据ISO50001和ISO11011为基准的压缩空气分析软件,可输出空气检测和能耗分析的报告。是现代工业管理、节能降耗、成本分析的绝好工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希尔思仪表压力传感器操作手册

希尔思推出全新多合一冷冻式干燥机露点检测仪

希尔思 DP500/DP520Pro 便携式露点仪

压缩空气和电力一样,是当代工业和手工业中使用最多的能源载体

希尔思隆重推出2012年最为先进的便携式露点仪——DP5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