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压缩空气和电力一样,是当代工业和手工业中使用最多的能源载体

压缩空气和电力一样,是当代工业和手工业中使用最多的能源载体

不断升高的能源成本,环境保护意识的增强和竞争压力迫使企业想尽办法节约成本,降低生产风险和优化系统效率。压缩空气是其中非常关键的一个部分。为了给每个用气点提供保质保量的压缩空气企业投入了很高的成本。

提到压缩空气的质量,其中一个非常关键的因素是水。不管是冷凝水还是湿气,都会给生产带来严重且代价高昂的问题。比如:

*气体管路和设备受到污染

*腐蚀

*设备磨损

*产品受损

*生产停机

利用压缩空气干燥机可以去除一定程度的水分。但关键的问题是:干燥机是否一直运行在最佳状态?干燥机的任何故障、停机或者工作性能逐渐变差都会给生产带来严重的后果,例如:激光切割机、食品生产、包装/吹瓶系统和制药设备等。

为了确保达到ISO 8573-1和其他相关国际质量标准里面规定的关于压缩空气等级的要求,控制压缩空气水分含量并保存记录是必须的。

疏忽会导致高昂的维修成本,产品质量投诉,而最糟糕的情况是丢失客户进而丢掉工作。

这里有一个现成怯简单易行的解决方案!

在任何不方便安装很多固定式用气点监控设备的环境下,一个带有数据记录功能,甚至具有快速现场打印测量数据功能的手持式设备将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希尔思仪表公司马上要发布的解决方案正是为了满足以上这一需求。

新产品DP500/DP520Pro ——用一台设备同时测量三个参数。

露点/湿度,压力和温度。

有经验的操作人员都知道露点测量需要同时测量管道压力,因为根据ISO8573-1的界定压力露点(PDP)是和压力有关的。

利用DP500可以直接测量管道压力并和露点值同时显示在屏幕上。因此,用户始终都知道所测量的露点是在什么压力下的,利用测量的压力值,DP500自动计算出其他湿度单位的值,如ppm,g/m3。这消除了人为因素造成的误差,从而使用户对测量值的精确性更具信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希尔思仪表压力传感器操作手册

希尔思推出全新多合一冷冻式干燥机露点检测仪

希尔思推出便携式压缩空气测量工具DS 350-P

希尔思 DP500/DP520Pro 便携式露点仪

希尔思隆重推出2012年最为先进的便携式露点仪——DP5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