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同成长 共发展 ——记2011年度新时达供应商大会

同成长 共发展 ——记2011年度新时达供应商大会

        2011年2月25日,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供应商大会在上海南京东路南新雅大酒店举行,100多位供应商朋友参会。
  新时达董事长纪德法、电气公司副总经理陈华峰、部件公司总经理张丽芳及质量总监罗鹰等领导出席。会议由新时达物流中心经理岑小燕主持。
  物流中心李子雄副经理首先发言,探讨了不断降低采购成本、降低库存、提高库存周转率、增强竞争优势等问题。质量部经理孙青的发言,主要分析了2010年度供应商原材料质量状况、提出了2011年度对供应商质量期望以及需要各供应商配合的事项。
  陈华峰副总经理发言,介绍了新时达公司概况及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及主要产品、竞争优势及主要成果、新时达的未来发展之路等情况。 
  根据及时交货、质量、服务等综合指标因素,评选出了2010年度新时达最佳供应商、优秀供应商、优秀合作伙伴等3个奖项,有9家企业获得了以上荣誉。
  获奖者代表张总、林麒先生做了大会发言,他们表示做为新时达供应链中的一员,要全力以赴,拿出公司的优势,用实际配合的行动与力度,感谢新时达的高度信任,感谢新时达给予的施展机会。
  纪德法董事长总结发言表示,首先感谢各位供应商给予新时达的支持和服务,我们希望与供应商共同努力,建立一个规范、规则的市场。只要供应商的价格是公道的,我们的利润是合理的,那么公司的发展就是健康的。新时达作为上市公司,存在的价值是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新时达的发展是有前途的、是能够发展壮大的,希望供应商对新时达的未来充满信心;同时希望各位供应商继续为新时达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大家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大会发言结束后,参会的公司领导与各位供应商朋友进行了友好的互动交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时达G9000集成化智能电梯控制柜在森赫电梯项目中的应用

电梯电控智能的集大成者

新时达焊接机器人SA8/1800

新时达S200C提升模组对往复式提升机控制技术

新时达AS720D低谐波变频器四美皆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