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页面: 首页 >新闻中心 >新品速递 >KEYENCE基恩士- 激光刻印机/激光刻字机/激光打标机 MD...

KEYENCE基恩士- 激光刻印机/激光刻字机/激光打标机 MD-F系列

--三轴光纤激光刻印机

供稿:基恩士(中国)有限公司 2011/3/29 14:36:00
0 人气:--

3 轴光纤激光技术

什么是光纤激光?

光纤激光刻印机使用掺杂Yb (镱)的纤维光缆作为产生激光的介质。

与固态激光相比,光纤激光不需要使用放大器就具备更高的性能,因而能够缩小刻印机的尺寸。 与传统的激光刻印机相比,较高的光转换率造成的功耗更低。

MD-F 系列使用 KEYENCE 独创的技术使冷却效果达到最佳,结合了“高功率 30 W 输出”和“自然冷却无风扇刻印机”的优点。 在绝大多数应用中,刻印时间和质量都得到了大幅的改善。
什么是光纤激光?

光纤激光机的特性

   
高光转换率 高光束稳定性
高效冷却 更小的尺寸

应用

大功率光纤激光刻印机在各行各业中均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包括汽车,精密零件制造和医疗行业。

汽车零件

高精度二维码可以在产品上高速刻印,显著提升了生产历史管理和流程控制的效率。 汽车零件

精密金属部件

就精密金属部件而言,非常适合高速刻印的黑色标记。 MD-F 系列在产生可见度高的黑色刻印的同时,可以将表面损伤降至最低。
更多内容请访问 基恩士(中国)有限公司(http://c.gongkong.com/?cid=44538)
新闻来源: http://china.keyence.com/gkmdf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