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页面: 首页 >新闻中心 >新品速递 >KEYENCE基恩士-二维码读取器 SR-D 系列

KEYENCE基恩士-二维码读取器 SR-D 系列

--固定安装式二维码读取器 SR-D100 系列

供稿:基恩士(中国)有限公司 2011/4/21 10:32:00
0 人气:--


追求“准确读取”和“舒适运行”的硬件设计

 
关于本产品的详细内容,请使用右上方的图标下载目录后确认。

超级的读取能力

巧妙的将高亮度· 高密度 LED 配置在主机前面,使得条码清晰浮现,进行高感度拍摄。通过配备新开发的解码算法和 Dual CORE,即使针对打印面的状态和对比度等条件容易变化的难以读取的条码,也可以高速并且稳定的进行解码。
追求“准确读取”和“舒适运行”的硬件设计
 

产品清单 - 配备了一体型照明(另售)

 
LED
配合读取标志,配备了可以与主机形成一体的照明也可以通过安装选配电缆,使用以往的KEYENCE 照明。
配备了一体型照明(另售)

支持 Ethernet 连接

支持 Ethernet 连接 不仅可以进行数据传输, 还可以实施传送读取图像。可以及时确认读取状况、发生读取错误时的图像。

可供电的照明端口

可供电的照明端口 可以连接红色面照明和 ø100/150 照明等连接方式。由于从端口供应照明用的电源,因此无需另外准备电源。

配备 TEST 开关 & 5 级 LED

配备 TEST 开关 & 5 级 LED
更多内容请访问 基恩士(中国)有限公司(http://c.gongkong.com/?cid=44538)
新闻来源: http://china.keyence.com/products/barcode/barcode/srd100/srd100.php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